☯Fibonacci

随缘写写文呐~

     萧鸿飞X少侠…俞侠,鱼侠

    ooc预警吧,做人不能太杨帅,所以是甜的。彩蛋是我和师父的fz过程。看都看了,给个赞呗。

  时间线,杨帅围剿夜不收之前,某一次夜不收凯旋归来。





    听说夜不收凯旋归来,城内大姑娘小媳妇都跑来迎接。少侠站在高楼处看着萧鸿飞一身红衣,墨发高束,带着夜不收走进城门。少侠此番前来是想阻止杨帅,阻止无辜之人枉死的局面。

    第二日,城中隐约有人议论夜不收招手医师一事。少侠便想着,也许是个接近夜不收的好机会。

     前往夜不收的途中,听到有人晕倒,赶过去让身边的男子先把婶婶扶起来躺倒床上再施针救治:“并无大碍,劳累过度而已。”

    出了房门,男子抱拳:“我叫萧黎羽,请问姑娘尊姓大名?算我欠你一个人情!”萧黎羽眨着狗狗眼,好奇的看着少侠。

    “没名字,叫少侠就好。至于人情?你知道夜不收怎么走吗?”

    “我就是夜不收的!”萧黎羽颇为骄傲拉着少侠边走边说:“你去夜不收干嘛?”

    “当医师诶…”少侠看着比自己半头高的萧黎羽,如果有尾巴,一定翘的老高,摇的可欢了。

    萧黎羽带着少侠去了凉亭,只见有二人坐在那里,青衣温文尔雅,红衣肆意张扬。

    萧黎羽看到他们两个,拉着少侠跑过去:“父亲!我带回来一个医师!”

    少侠:“……”

    少侠看着萧鸿飞,五官深邃,眉间尽显少年气息,看呆了。直到萧鸿飞拍了拍少侠的肩:“这…没什么大碍吧?”萧鸿飞和萧黎羽一脸担忧看着少侠。只有俞靖安意味深长的看着少侠,少侠自然也发现了他的目光,视线一触即分。

    气氛回归宁静,作为话唠萧鸿飞,觉得气氛不太对:“咳…初来夜不收,小鲤鱼你先去给少侠收拾一间屋子吧,顺便熟悉熟悉。”

    萧黎羽眼巴巴看着俞靖安:“可是,我找师父有事…父亲!麻烦你带少侠去啦。”

    萧鸿飞一时哽住:“罢了罢了,少侠走吧。”夜不收一堆大老爷们从不拘束,拉着少侠的手就往前走。少侠缺愣住了,低头看着被萧鸿飞拉着的手腕,一时有些窘迫。萧鸿飞还疑惑少侠为什么不走,顺着少侠目光看去,落在手上,闪电般松开了手,耳尖一抹绯红,从未和女子接触的萧鸿飞自然有些害羞,握拳抵在嘴边:“咳…这,不好意思少侠,平时和这些弟兄没大没小惯了,无需在意。”

    夜不收的弟兄们,看着将军带着一个女子回来,各个暗中搓搓手准备上门提亲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